夢幻*海

谢绝xz,md,cql相关的一切,谢谢

八卦就是个雪球

注:这个算是《师傅屋里总传来奇怪的声音 》的后续,没看过也没事,极渣文笔,雷点一堆堆,人物ooc是我的错,对了,有人能告诉我手机能建超链接吗?

正文:
最近,鬼使黑白不管到了哪里都有人背着他们嘀嘀咕咕,说悄悄话,见了他们就立刻禁声,开始两人也不怎么在意,然而架不住事态越演越烈,终于有一天,两人做任务时……

饿鬼:哎哎!你们听说了吗,传闻中地府的鬼使,那对凶神恶煞的兄弟,是那种关系
灯笼鬼:知道知道,这可是最近最热门的八卦,据可靠消息,他们不仅每天晚上都会做那种事,据说鬼使黑是下面的那个
天邪鬼赤:不对不对,我听说,他们攻受分明,鬼使白才是下面的那个,他们晚上的叫声整个地府都听得见
饿鬼:是嘛,我怎么没听见……

青筋暴起的鬼使黑早已按耐不住,要不是鬼使白拦着,他大概已经把这几个小鬼一刀砍死了,而鬼使白强压怒火,质问几个小鬼,语气阴森:你们这些都是听谁说的

吓得半死的鬼们:啊!!!!!!!!!
饿鬼:鲤鱼精
灯笼鬼:觉
天邪鬼赤:跳跳哥哥
鬼使黑白:……

二人决定调查根源,制止这场流言蜚语(八卦)
跳跳哥哥:啊,是妹妹听那只臭狐狸说的,她说你们一直在做坏坏的事情,还问我坏坏的事情,到底是什么
觉:我是听萤草说的,好像是女子会上说的
鲤鱼精:上次女子会,金鱼姬告诉我的

金鱼姬:这个,蝴蝶精说的啊,你们每天晚上都在做见不得人又会害羞的事情,而且,烟烟罗姐姐阎魔大人也证实了,上次女子会,来了好多人呢,樱花姐姐,萤草……
蝴蝶精:啊,我是听跳跳妹妹说的
妖狐:这种事情,为什么要问小生啊,不过,小生可以告诉你们,是黑晴明告诉小生的
鬼使黑白:(为什么阎魔大人也在!)

黑晴明:问大天狗
大天狗:问源博雅
源博雅:白狼告诉我的
白狼:我是上次女子会听萤草说的
…………
(打听了n次之后)
辉夜姬:我、我、我是听、听、山兔说的

山兔:上次孟婆突然跑到我家,说要躲几天,她告诉我的,说你们已经是那种关系了!

孟婆:这个、这个、这个……不是我说的,是、是、是、是黑白童子说的!

黑童子:?????
白童子:说什么?哦,对了,师傅,我有问过孟婆,判官,还有阎魔大人,师傅们晚上在按摩的事情,不过,这个不能说吗?

鬼使黑白: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