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*海

谢绝xz,md,cql相关的一切,谢谢

师傅屋里总传来奇怪的声音

注:文笔极渣,只能写成这样了,雷者慎入

正文

“啊~啊~轻点~轻点~啊~不要这么用力~啊~”

“弟弟,你太紧了啊”

“啊~啊~啊~~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屋里屋外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白童子:又开始了,最近师傅房里每天晚上都传来好奇怪的声音啊

黑童子:……

白童子:我记得上次“不小心”闯进去,白师傅衣衫不整趴在床上,黑师傅骑在他身上,好像流了好多汗……

黑童子:……

白童子:可是我还是不明白,师傅们到底在做什么啊

黑童子:……不……知……道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吃瓜群众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孟婆:啊!啊!啊!我就知道!!我就知道!!!他们肯定早就进展到这步了!亏我还问他们这么多次,他们居然不承认!哼!我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们!!!竟然瞒着我(孟婆自说自话走了……)

白童子(一头雾水):师傅他们到底怎么了???

黑童子:……

判官:他们竟然如此明目张胆,我一定要处罚他们!

白童子:(#゚Д゚)

黑童子:……

阎魔(笑的甚是温柔):哦,也没什么,你们不用理睬

黑白童子对视一眼,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刚刚的阎魔大人很可怕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晚饭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正在吃饭的鬼使一家

鬼使黑:这几天大家看我们的眼神怎么怪怪的,判官一副要吃人的样子,老太婆派的工作一下子多了几倍

鬼使白:我也有这种感觉,是不是你又犯了什么错

鬼使黑:没有,绝对没有,弟弟我保证!

白童子:那个……那个……白师傅,我有事情想请教师傅

鬼使白:哦,什么问题

白童子:最近……最近……师傅们晚上都在干什么啊

鬼使白:哦,这件事啊,是鬼使黑在给我按摩

白童子:按摩?!

鬼使黑:是啊,最近弟弟太累了啊,我就帮他好好按摩一下啊

白童子:哦哦,是这样啊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晚饭后屋外的分界线→_→——————

白童子:所以师傅们是在按摩

黑童子:……

白童子:对了,孟婆给的药你放在师傅们的饭里了?

黑童子点点头

白童子:孟婆说了这个双修药对师傅们有好处,还说直接给师傅的话他们肯定不会吃,让我们放在他们的晚饭里……

屋里:“啊~啊~快啊~快~啊~啊~”“别急嘛……”

白童子:啊,师傅们又开始按摩了

黑童子:……(怎么感觉有什么不对)

评论(6)

热度(1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