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*海

谢绝xz,md,cql相关的一切,谢谢

黑白短篇


注:我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,想到哪就写到哪了。文笔极渣,ooc都是我的错,雷者慎入

正文:

明明饿着肚子,却把唯一的食物给了我,还告诉我说已经吃过了的人,是谁啊

明明自己也常常做噩梦,却一定要看着我安然入睡才去休息的人,是谁啊

明明被打的遍体鳞伤,却安慰我说不痛,还强撑着照顾我的人,是谁啊

明明自己也是个孩子,却保护我,照顾我,为我支撑起一片天地的人,又是谁啊

是谁……是谁……

是……是哥哥!

蓦然惊醒的鬼使白,全然没了睡意,不顾自己衣衫不整,急急去找鬼使黑,言语中是掩饰不住的兴奋,“鬼使黑,我恢复记忆了”

当他来到鬼使黑的房间时,却发现空无一人,他突然很感到一种恐慌,莫名的熟悉,听到身后脚步声传来,却是黑白童子,白童子哭红了眼睛,连黑童子眼中也有着浓重的哀伤,但他顾不了,他现在只想知道,鬼使黑,他的哥哥在哪

白童子啜泣着,回答道:白师傅,你又忘记了吗,黑师傅,已经灰飞烟灭了

“不可能,这不可能,你明明说过要陪着我的啊”伤心欲绝的鬼使白,竟再度晕了过去

白童子向孟婆问道:白师傅他……
孟婆摇摇头,叹道:还是老样子,不论喝了多少次孟婆汤,他都会在梦中恢复全部的记忆,除了鬼使黑的死……

黑童子看着昏迷不醒的鬼使白,不止一次的想到,如果当初祭祀时,自己没有被救,白童子是不是也会承受同样的痛苦,不,他绝不会让白童子重蹈覆辙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