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*海

谢绝xz,md,cql相关的一切,谢谢

噩梦段子系列(多cp)

注意:因为是噩梦段子,所以人物都是ooc的,文笔极渣,cp以官方为主,其他见仁见智好了,

萤草篇
白狼:对不起,你不能留在我身边,你只会连累我

酒吞篇
红叶:我就要嫁给晴明了,来参加我的婚礼吧

茨木篇
枫叶林中,红叶杀了酒吞,她却笑的疯狂,我终于能得到晴明大人的爱了

白狼篇
因为她的失误导致源博雅受伤,博雅看着她的眼神只有无尽的失望:你根本不配用弓箭

博雅篇
神乐死了,就在他眼前,再次死了,而他依然无能为力

妖狐篇
跳跳妹妹:我最讨厌妖狐叔叔了,再也不要理你了

黑童子篇
他,失去了白童子,再也无法挽回

鬼使白篇
鬼使黑揽着身边的男人,笑着对他说,这么久抱歉啊,其实你不是我弟弟,这才是我弟弟

判官篇
阎魔优雅的躺在云上,甚是销魂,她丹唇轻起,以从未有过的温柔,缓缓道:过来啊~

评论(27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