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*海

谢绝xz,md,cql相关的一切,谢谢

玄铁老爹的育儿日常

注:文笔极渣,私设如山,人物ooc有,神雕借用了原著部分设定,和游戏有出入,cp屠倚/倚屠无差,玄雕有

少年时的玄铁机缘巧合,用自己的血脉创造了两个孩子,从此开始了喜大普奔的育儿之路,在屠龙倚天还是团子的时期,就已经问题多多

问题一:孰兄孰弟
屠龙:我是哥哥!
倚天:我才是哥哥!!
玄铁:这个,你们其实是同时出生的,没有长幼之分……
屠龙&倚天:不行!!一定要分出来!
屠龙一嘟嘴,倚天眼里泛起泪光,
玄铁:这个嘛,这个嘛,你们俩都是哥哥,
屠龙&倚天:不行!!!
玄铁:那就都是弟弟?
屠龙&倚天:滚!!!!

问题二:何为母亲
屠龙:喂,老头子,母亲是什么?
玄铁:母亲啊,就是负责生儿育女,照顾小孩,给孩子们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,买零食,领孩子出去玩,哄孩子睡觉讲故事……
倚天:你直接说是你就行了
玄铁:……叫我父亲!!!

问题三:对于形象
倚天:为什么我要穿毛领
玄铁:因为这让你显得成熟稳重又帅气
倚天:有点热
玄铁:你看看屠龙就不热了
倚天:……
屠龙:为什么我的衣服这么多洞
玄铁:因为这让你显得霸气外漏又强大
屠龙:有点冷
玄铁:那再给你加个红围巾
屠龙:……
(真实原因)
玄铁:我的形象是露肉+毛领,我儿子的形象当然要和我一样!

问题四:关于神雕
玄铁:儿子们,你们觉得神雕怎么样?
倚天:坐骑
屠龙:鸟
玄铁:……那,让他每天给咱们做饭怎么样?
屠龙:他只会做蛇胆
倚天:而且是生的
玄铁:那……让他每天带咱们飞着玩如何?
倚天:他太重了,不会飞
屠龙:他自己都不会飞,怎么带我们
玄铁:那……(省略N+1个问题)
屠龙&倚天:你到底想问什么!!!!!!!
玄铁:其实我是想问能不能娶神……人呢?!哎!!!我还没说完呢!!!!
(当晚的玄铁,天为被,地为床,享受了一夜凉爽的风)

评论(21)

热度(141)